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8河南焦作市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教师123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8 10:50:53来源:网络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焦作市“1+6”人才政策,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经研究决定,面向国内外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49名,其中事业单位73名,企业108名,河南理工大学68名。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的岗位和对象

  (一)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73名,要求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专业要求和计划详见附件1。

  (二)企业引进108名,其中博士研究生28名,硕士研究生80名,专业要求和计划详见附件2。

  (三)河南理工大学引进68名,均为博士以上研究生。专业要求和计划详见附件3。

  以上岗位若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成功引进合格人选,则继续接受报名和咨询,并择机另行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符合各报考岗位的专业、学历和职称要求(详见附件1、2、3)。报考焦作市直事业单位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及

  副高级以上职称考生报考的年龄要求为40岁以下(1978年5月30日以后出生)。企业及河南理工大学报名不受年龄限制;

  5.在职人员报考市直事业单位需在报名登记表相关信息项中注明在职经历,并在报名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2018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在读院校的推荐信。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人员;

  4.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政策待遇

  (一)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引进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5年以上工龄的博士研究生,享受事业单位6级职员工资待遇,并视条件安排管理7级及以上岗位;引进不具备上述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含2018年应届生),享受事业单位7级职员待遇,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享受6级职员待遇,并视条件安排管理7级岗位。

  (二)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可优先申报职称,申报时可不占单位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

  (三)企业引进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通过1年试用

  期后,经本人申请,单位推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按照相关条件考核,可进入“焦作市人才服务团”,享有事业编制身份。“焦作市人才服务团”成员在企业工作期间,工作福利待遇由企业与个人协商确定。在企业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1年)后,鼓励继续为企业发展作贡献,办理续聘手续;业绩突出、有意到事业单位的,可依据专业对口和岗位编制情况,安排到事业单位工作,享受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相关待遇。

  (四)住房保障。公益类事业单位和企业新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及相当层次的人才在我市购买商品房时,按照用人单位和受益财政各出资一半的原则(示范区及四城区财政所需资金按1:4的比例由市财政和区财政共同负担),发给购房补贴20万元。若暂时不购买商品房的,可入住我市人才酒店,每月给予租房补贴1000元。

  (五)配偶就业。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及相当层次的人才配偶属于行政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在单位编制范围内,由市及县(市)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根据个人情况,统筹安排到相关行政或事业单位工作。在其他单位工作的,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根据个人情况协调安排到企业工作。

  (六)子女入学。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及相当层次的人才子女申请就读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以及申请高中转学、就读中等职业学校的,享受我市户籍学生同等待遇,由市教育

  部门统筹协调解决。

  (七)医疗保障。财政核拨(或核补)医疗经费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高层次人才,按相关规定参加职工医疗保险;其他高层次人才按焦作市医疗保险的有关规定,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和大额补充医疗保险。博士研究生及相当层次的人才医保门诊个人账户在一般标准基础上,每年增加600元。市人才办会同市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每年组织高层次人才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八)引进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两院”院士领衔的创新创业团队。经认定后,每个团队给予3000万元—5000万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团队及同等层次创新创业团队,经认定后,每个团队给予500万元—1000万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经认定的市级以上其它创新创业团队,每个团队给予100万元—300万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经认定的创新创业人才给予50万元—200万元项目研发扶持资金资助;对我市产业发展具有奠基性、战略性、支撑性的领军人才(团队)特别重大的科技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最高可获得1亿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九)河南理工大学引进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优惠政策详见附件3。

  四、报名方式与引进程序

  引进工作在中共焦作市委、焦作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

  由中共焦作市委组织部、焦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按发布简章、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市直事业单位

  1.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7月30日17:00,报名时间以接收电子邮件的显示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资料发送至jlk2118726@163.com,邮件名为“人才引进”。

  (3)报名资料及有关要求:报名人员请登录焦作天纵英才网(www.tzycw.com.cn)下载《焦作市2018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按照填表说明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海外留学研究生准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PDF电子版);符合岗位要求的副高级以上职称人才准备《专业技术职称证》(扫描件)。以上所需资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内,该文件命名为“人才引进”。

  报名人员发送报名邮件后3日内,未收到邮件回复的,请及时通过咨询电话联系。

  报名人员须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资格审查。组织人社部门于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

  查。2018年8月8日在焦作市天纵英才网(www.tzycw.com.cn)、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ajz.hrss.gov.cn)公布《焦作市2018年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请各位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2.考试

  (1)报名和资格审查结束后,通过资格审查的博士研究生及副高级以上职称人数大于拟聘用人数的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小于或等于拟聘用人数的直接进行考核。没有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岗位取消该岗位本次人才引进计划。

  (2)事业单位考试的具体要求另行公告。

  3.体检

  (1)参加面试人员按报考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直接进入考核人员同时确定为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等上级有关公务员录用体检规定执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依次递补。

  4.考核。各岗位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考核由组织人社部门统一组织实施。

  5.聘用。根据考试和体检、考核结果,择优聘用,并进

  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落实。公示结束后,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统一下发聘用文件,办理聘用手续。

  (二)企业和河南理工大学

  1.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18年7月30日17:00,报名时间以接收电子邮件的显示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资料发送至jlk2118726@163.com,邮件名为“人才引进”。

  (3)报名资料及有关要求:报名人员请登录天纵英才网(www.tzycw.com.cn)下载《焦作市2018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按照填表说明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海外留学研究生准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PDF电子版);符合岗位要求的副高级以上职称人才准备《专业技术职称证》(扫描件)。以上所需资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内,该文件须命名为“人才引进”。

  报名人员发送报名邮件后3日内,未收到邮件回复的,请及时通过咨询电话联系。

  报名人员须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焦作市企业和河南理工大学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

  报名工作由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接受,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由企业及河南理工大学自主进行。

  五、纪律与监督

  1.本次人才引进工作严格实行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

  2.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凡在人才引进工作过程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一律取消其参加引进的资格。无论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都要进行责任追究,依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六、信息发布

  天纵英才网(www.tzycw.com.cn)、焦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ajz.hrss.gov.cn)作为此次招聘工作指定网站,有关考试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

  本公告未尽事宜,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垂询。

  咨询电话:0391-2118726、2118725(市人才交流中心)

  0391-2118978、2118800(市人社局人力资源科)

  0391-3987137(河南理工大学人事处)

  监督电话:0391-2118818

  点击下载>>>

    2018年焦作市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sa.doc

    2018年河南理工大学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dsa.xls

    2018年焦作市企业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dsa.xls

    2018年焦作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dsa.xls

  中共焦作市委组织部 焦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