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报名入口 > 列表

2019焦作市马村区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发布时间:2019-07-23 11:41:50来源:网络浏览:

  2019河南焦作市马村区招聘中小学教师100人报名入口已经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上午8:00至6月13日下午17:00。登陆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zmcqzf.gov.cn),点击“2019年马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考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1寸正面免冠证件照,红、白、蓝jpg格式,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内,清晰无变形,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

  2019河南焦作市马村区招聘中小学教师100人报名入口

  本次招聘每个岗位代码对应一个岗位,报考者按岗位报名,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招聘过程中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均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一)报名及注意事项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0日上午8:00至6月13日下午17:00。登陆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zmcqzf.gov.cn),点击“2019年马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考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1寸正面免冠证件照,红、白、蓝jpg格式,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内,清晰无变形,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聘方案,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信息提交后,将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初审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必须妥善保管。

  2.报考资格初审

  招聘组织部门于报考者提交报考信息的1日内对报考者的信息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审查意见。

  报考者可于提交报考信息1日内登陆原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初审。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修改报考岗位;未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报考信息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以便审核。6月13日17:00以后不再接受信息修改、照片上传和改报岗位。

  3.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请于2019年6月14日17:00前通过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60元。缴费须使用开通网上交易功能的银联卡,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愿放弃。

  4.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者,于2019年6月20日上午8:00至6月21日下午17:00期间登陆原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A4纸)。

  5.注意事项

  (1)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招聘组织部门在接收报考者报名时对其进行资格初审,面试前对报考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3)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拟招聘岗位名额的最低比例为3∶1,若达不到上述比例,递减该岗位招聘名额,递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取消招聘,取消招聘的岗位,通知报考者6月18日17:00前到焦作市马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地址:焦作市文昌路806号)选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不愿重新选报的退还考务费。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和违反纪律规定的,一律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5)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本次招聘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是否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报名条件但进行了网上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已经缴纳的考试费用不予退回,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承担。

  相关事项

  1.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要求提供有关材料,未按时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的,均视为自愿放弃相应资格。

  2.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zmcqzf.gov.cn)作为此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指定工作网站,有关招聘信息及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发布。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应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公告和信息,因本人没有及时查看公告和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本方案由马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