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报名入口 > 列表

2019河南平顶山市湛河区招聘教师简章报名入口

发布时间:2019-07-23 13:54:45来源:网络浏览:

  2019河南平顶山市湛河区招聘教师100人简章报名入口已经发布,2019年7月3日8:00至7月5日17:30,报考人员登录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zhq.gov.cn)进行报名!

  2019河南平顶山市湛河区招聘教师100人简章报名入口

  (一)发布信息

  在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hq.gov.cn)、招聘微信公众平台“工作课堂”(微信公众号:workclass)和湛河区教体局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zhqjtj)发布招聘简章。其它有关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发布,报考人员要及时关注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的更新信息。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2019年7月3日8:00至7月5日17:30,报考人员登录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zhq.gov.cn)按提示如实填写、提交诚信报考承诺书、个人信息资料,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①近期白底正面免冠证件照;②JPG格式,确保清晰、完整、无变形;③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大小宽度为145像素,高度为210像素;④不按照系统规定上传电子照片将无法通过审核。

  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上显示的信息如实填写,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

  特别说明:参加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但其它报考条件符合的人员,在网上填报报名信息时,“教师资格种类”和“任教学科”填写本次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种类和任教学科,“教师资格证编号”一项填17位0,通过初审后可参加笔试。

  2.资格初审。2019年7月4日8:30至2019年7月6日17:00,平顶山市湛河区2019年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报考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初审未通过的报考人员不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重新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3.网上缴费、打印报名信息表。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必须在2019年7月7日17:00前按网上报名系统要求缴纳考务费30元(使用微信支付),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

  缴费成功后按照系统提示自行打印报名信息表(请妥善保管,以备面试现场资格复审时使用)。

  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通过后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7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到平顶山市湛河区教育体育局(光明路与启蒙路交叉口西)411室提交相关材料,考务费予以退还。

  (1)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扶贫开发部门发放的贫困户证明和贫困户明白卡(原件和复印件)。

  (2)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4.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2019年7月9日9:00至2019年7月10日17:00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格式)。

  5.报考岗位要求。报考人员报考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各岗位报名人数(以网上缴费成功人数为准)与各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该岗位不再招聘,核减的岗位根据需求对招聘计划予以调整。被取消的招聘岗位报考人员可重新报考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不符合条件、不愿意改报或未按要求重新选报的,退还所缴报名费。

  6.网上报名具体操作办法请到报名网站查看,报考人员可在提交信息、网上缴费等操作后及时在网上报名系统内查看报名状态。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提交和网上缴费的,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补报,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7.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按报名系统提示签订诚信报考承诺书。报考人员填报信息与本人实际信息不一致或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发现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考试、聘用的资格,并将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诚信档案。

  (三)笔试加分政策

  根据有关规定,下列人员可享受笔试原始成绩最高加5分政策(如果有多项加分因素,只加一项,不重复加分):

  1.根据市委办公室转发《市委组织部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平办〔2013〕10号),参加“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湛河区农村任职满2年以上且考核合格的报考人员(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提交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加5分。

  2.根据中组部、人事部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通知》(国人部发〔2006〕16号),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报考人员(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提交服务地省辖市相关考核证明材料,加5分。

  3.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0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教师〔2009〕82号),特岗教师3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可享受中组部、人事部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通知》(国人部发〔2006〕16号)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特岗教师3年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报考人员(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提交《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5分。

  4.根据省人民政府、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人员(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提交毕业证、入伍通知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加5分。

  5.为湛河区教育连续志愿服务3年以上(含3年)且表现优秀者加3分,每多一年增加1分,最高不超过5分。由志愿服务学校提供证明(加盖公章),附学校支付志愿服务生活补贴的相关凭证、单据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湛河区教育体育局计财股公章)。

  6.其他符合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期满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按平顶山市湛河区2019年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符合以上加分条件者,于2019年7月15日至16日到湛河区教育体育局(光明路与启蒙路交叉口西)411室提交《平顶山市湛河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加分申请表》(附件2)和上述1—6项要求的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逾期未提交相关材料的,不得享受加分政策。提供虚假材料、伪造加分证明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