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资格证 > 成绩查询 > 列表

2019上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发布时间:2019-07-25 16:57:30来源:网络浏览:

  2019上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即将开通,考生们可于4月16日查询笔试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笔试成绩有效期2年,笔试科目都通过的考生可报名教师资格面试考试【点击进入面试报名入口】。

  2019上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

  4月16日,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如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省辖市招办提出书面复核申请(按教育部有关要求:复核主要检查是否考生本人试卷或本人应试信息、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有误,不复核评分宽严)。

  以上就是2019上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考生们可于4月16日查询笔试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笔试成绩有效期2年,笔试科目都通过的考生可报名教师资格面试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