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成绩查询 > 列表

2019鹤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聘中小学教师80人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发布时间:2019-08-02 08:52:06来源:网络浏览:

  点击进入>>>2019鹤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聘中小学教师80人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1.根据参加面试人数与拟招聘岗位人数3:1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出现相同成绩,一并进入面试。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网站(https://sfq.hebi.gov.cn/)公布(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须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公告,因个人原因逾期不到面试资格确认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资格确认时,应试人员应如实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信息表、准考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留学归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为特岗教师的须提供相关证件及服务期满证明;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专业技术职称证、近3年年度考核合格证明等材料,未按时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

  3.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同一岗位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开考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

  4.面试资格确认时,发现应试人员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或与网上报名时提供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