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9年新乡市金瀚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6 17:05:00来源:网络浏览:

  新乡市第一中学是1959年河南省首批命名的省重点中学(共24所)、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国务院通令嘉奖中学。新乡市一中金瀚学校是新乡市一中旗下基础教育的又一扛鼎力作,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含国际部)为一体的全寄宿制民办学校,规划占地500 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体育馆等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国内一流标准。学校坐落于封丘县城教育公园内,地处中原城市群核心地带,位于郑州、开封、新乡1小时生活圈内,交通便利,2.5小时高铁直达北京、武汉、济南、西安。

  招聘教师岗位(若干名)

  小、初、高中学段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等各学科教师。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学历高者优先录用。

  2、 取得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

  教师待遇

  1、年薪7万--20万元,特殊人才薪资上不封顶。

  2、享受免费公寓和餐费补助等,享受“五险一金”。

  3、新乡市一中本部跟岗培训;

  4、享受与公办学校教师相同的职称评聘、评优晋级待遇;

  5、享受国内外各类进修培训机会,学校积极创造条件让教师成长为名师。

  注:教师聘用合同可5年一签,在本校工作满10年后可签订教师长期聘用合同(也可根据教师实际情况调整),优秀教师可合规入编。

  应聘方法

  请将本人的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学业成绩证明、各种获奖证书等有效扫描件发至邮箱xxsyzjhxx@163.com。学校将在收到简历后的两周内通过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面试。其他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联系方式

  邮箱:xxsyzjhxx@163.com

  电话:15637321252

  地址:封丘县东风路8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