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成绩查询 > 列表

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公开招聘教师41人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发布时间:2021-07-10 09:14:26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点击进入: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资格确认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成绩并列,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笔试为零分、缺考或违纪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进入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前进行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现场确认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禹王台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

  3.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笔试准考证、相关资格证件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应试者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并按照《面试通知书》中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集合参加面试。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确认时,发现应试者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面试资格确认时,同一招聘岗位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从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面试

  1.报考小学岗位的,面试采取模拟课堂的方式进行;报考幼儿园岗位的,面试采取模拟课堂和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2.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者人数达不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组织现有人员面试。如果个别岗位只有一名考生进入面试,或者拟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相等时,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本面试室使用同一面试题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