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准考证打印 > 列表

2019河南二七区教师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

发布时间:2019-07-23 15:34:19来源:网络浏览:

  2019河南二七区教师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发布,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19年6月19日9:00—6月21日18:00登陆原报名网站二七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erqi.gov.cn/)打印本人准考证。

  2019河南二七区教师招聘38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笔试

  1.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内容: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基本原理、教育理论知识、教育法规知识、时事政治、新课程理念、教材教法、班级管理等。

  3.笔试成绩在二七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二)面试

  1.依据笔试成绩分学科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在二七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考生在面试前须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时提交以下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4)《二七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表格可在二七区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各1份;

  (5)与准考证同底版1寸彩色照片1张。

  2019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者,师范类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所在学校出具的教师资格取得证明(所在学校出具的教师资格取得证明需涵盖该考生将要取得的教师资格证书的内容)原件和复印件1份;非师范类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原件和复印件1份。

  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面试资格确认时,发现考生提供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同一招聘岗位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从该学科笔试成绩中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如经过递补以后仍然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经二七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最低不低于1:2。降低比例后仍未达到要求的,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数量。

  2.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二七区人民政府网公布,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采取试讲或试讲加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采取试讲加专业技能测试的,试讲占面试成绩的50%,专业技能测试占面试成绩的50%,专业技能测试是指信息技术、美术、音乐和体育专业。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室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分,若低于平均分值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面试中有缺考、作弊或一项成绩为零的,均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

  4.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在二七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相关公告:2019河南二七区教师招聘380人公告

  以上就是2019河南二七区教师招聘38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6月19日9:00—6月21日18:00,准考证打印网址为:二七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erqi.gov.cn/)。各位考试及时打印准考证,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试。

  2019河南二七区教师招聘38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