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准考证打印 > 列表

2019河南郑东新区招聘教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发布时间:2019-07-23 17:08:46来源:网络浏览:

  2019河南郑东新区招聘教师28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发布,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7月24日9:00—25日17:00,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原报名网站,按照系统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2019河南郑东新区招聘教师28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7月24日9:00—25日17:00

  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原报名网站,按照系统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报考注意事项

  拟招聘岗位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5的,经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3,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进行了网上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笔试成绩无效,已经缴纳的考试费用不予退回,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笔试

  1.笔试时间为2019年7月26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两证不齐的不允许进入考场。

  2.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笔试科目为教育基础知识测试。

  3.笔试结束需妥善保管准考证,笔试准考证作为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的有效证件,如因考生保管不慎丢失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面试

  1.进入面试人员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内容为模拟上课与答辩(模拟上课成绩占面试成绩的60%,答辩成绩占面试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分组面试时,采取二次平均法对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后计算面试成绩。

  3.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

  2.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论,按拟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空缺岗位按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从体检合格人员中依次进行递补。

  3.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郑东新区管委会网站、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公告:2019河南郑东新区招聘幼儿园教师280人公告

  以上就是2019河南郑东新区招聘教师28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发布,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7月24日9:00—25日17:00,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原报名网站,按照系统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请考生谨记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以防耽误后续考试。

  2019河南郑东新区招聘教师28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