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报考指导 > 列表

2017河南林州市招聘教师考试时间丨考试内容

发布时间:2019-07-24 14:58:56来源:网络浏览:

  2017河南林州市招聘教师104人考试时间丨考试内容。2017河南林州市招聘教师104人,报名时间为报名时间2017年8月2日至4日(逾期不再受理)。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缺少证件或与报名时提交的个人信息不符的,不得参加考试。

  2017河南林州市招聘教师104人考试时间丨考试内容:

  1、笔试

  ①笔试时间:2017年 8月12日上午8:00—9:30教育理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10:00—11:30学科专业知识。

  ②笔试内容:教育理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学科专业知识。满分各100分。

  ③笔试成绩=教育理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成绩×20%+学科专业知识成绩×8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④笔试成绩于2017年8月21日在原报名网站公布,考生可登录原报名系统查询。

  ⑤笔试有一门缺考或成绩为零分、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

  2、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各学科岗位招聘计划聘用人数1:2的比例进行资格审查,比例内末尾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注意事项于2017年8月24日在原报名网站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审查人员需现场提交本人相关信息及证明材料,包括:笔试准考证、《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从报名系统下载打印)、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A4纸复印)。(未领取毕业证的2017年毕业生提供学校就业主管部门签章的证明,需注明学生所在学校院系、专业、班级、毕业时间及入学时注册学号)。未按时提交有关信息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进入面试。面试人选出现缺额,从报考同学科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一次,如再出现缺额,不再递补。

  3、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为100分。

  面试采取说课方式进行。说课使用现行初中、小学教学所用教材,面试时间为8分钟。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各学科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排序。面试成绩相同时,以学科专业知识成绩排序。学科专业知识成绩相同时,以学历高低排序。学历相同时,优先招聘师范类院校毕业生)。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0年修订试行)〉的通知》(豫教资办〔2010〕8号)标准组织实施。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出现缺额,从报考同学科岗位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相关推荐:2017河南林州市招聘教师104人公告

  以上就是2017河南林州市招聘教师104人考试时间丨考试内容,望广大考生及时查阅岗位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