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报考指导 > 列表

2017河南郑州市属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考试时间丨考试内容

发布时间:2019-07-24 16:19:31来源:网络浏览:

  2017河南郑州市属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5人考试时间丨考试内容。本次招聘考试,报考教师岗位的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教师岗位的人员,于2017年9月11日至9月12日每天9:00至18:00到招聘单位设立的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

  2017河南郑州市属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5人考试时间丨考试内容:

  (一)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招聘单位根据报考本单位的应聘人员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审查不合格的不予报名。每个岗位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应不低于1:5,达不到比例的,经招聘单位及其主管委局申请、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能低于1:3,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学科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招聘计划。资格审核后,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试

  考试工作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考试分为面试、教学技能测试两个环节进行。

  1.面试。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告另行通知。面试过程中有作弊或面试成绩为零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教学技能测试。教学技能测试主要采取试讲方式进行。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学科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参加教学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参加教学技能测试人员在各单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如低于此比例的,经招聘单位申请、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2,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招聘计划。在教学技能测试环节,因弃权造成的空缺名额,不予递补。如该岗位进入教学技能测试考生因弃权只剩一名考生时,该考生试讲分数须达到所在面试室所有考生平均分方能进入下一环节。教学技能测试采取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教学技能测试成绩待考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3.考试总成绩。应试者的教学技能测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在教学技能测试结束时当场宣布。

  考试总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40%+试讲成绩×60%。

  以上是2017河南郑州市属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5人考试时间丨考试内容,望广大考生及时查阅报名时间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

  相关公告:2017河南郑州市属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5人公告(第2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