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岗教师 > 面试通知 > 列表

2018年洛阳栾川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和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5 14:41:50来源:网络浏览:

   一、面试资格审查

  (一)时间

  2018年8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二)地点

  栾川县第四实验小学

  (三)审查内容

  面试资格审查也是报名资格复审,主要审查考生提供的有关材料是否符合规定要求,是否与网络报名信息一致,是否真实有效等,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共六种材料):

  1.面试通知单(在招聘系统内下载打印)

  2.身份证

  3.笔试准考证

  4.与笔试准考证同一底版2寸照片3张

  5.毕业证(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毕业学校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出具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

  6.考生需携带教师资格证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在资格复审现场认真填写招聘登记表及个人基本信息登记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并加入栾川县教育局师训科微信。

  2.通过面试资格审查(报名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3.考生在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时,应为自己的身份及提交的证件的真实性做出承诺。一旦查出考生提供有虚假信息和资料,面试成绩和所签协议视为无效,特岗教师资格相应取消。

  4.考生应及早准备,按时到达资格审查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

  (一)时间

  2018年8月26日上午8:00开始,下午13:30开始

  (二)地点

  栾川县第四实验小学

  (三)面试方式、内容与计分办法

  1、方式

  每位考生讲授一节微型课。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每位考生备课时间在20分钟以内,面试时间为15分钟。

  2、内容(课程与教材)

  面试内容统一选自栾川县中小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下学期)使用的教材。

  3、计分办法

  面试采取现场亮分的形式,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剩余评委的平均分即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按照总分从高到低排序,若出现并列分数,先按招聘条件规定的优先原则确定;再按高学历优先、优秀大学生(高校获奖)优先和面试加试等方式确定。

  (四)面试程序

  1、8月26日上午8:00前,所有学科的考生到达面试地点,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入场,并根据自己的专业分组到指定的区域集中。

  2、工作人员按照面试名单进行点名,根据实到人数组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填写抽签顺序表(对于缺考人员应在抽签顺序表后注明“缺考”),按顺序依次进行。

  3、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规定时间内在侯考室集中、抽签,在备课室备课,在面试室讲课。

  (五)其他:

  1、面试期间,考区内实行无线电屏蔽,进行封闭管理。

  2、面试期间,所有评委、工作人员及考生一律不准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地点;考生和工作人员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面试结束,待唱分人员宣布得分后,径直出场。

  3、进入考场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佩带相应的标志。

  4、参加面试工作的所有评委和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面试工作纪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得无故离岗、串岗。

  5、严格实行回避制度,评委和工作人员有直系亲属参加特岗教师招聘面试的,应主动提出回避。

  6、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考点集中、报到、抽签、备课、面试。进入候考室后,必须服从面试考场安排,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上厕所须由两名工作人员陪同。

  7、考生进入面试室,只报面试序号,不得透露出个人姓名、籍贯等个人信息,面试结束后,应在工作人员引领下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8、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工作的相关要求,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应试,严禁投机取巧,对违纪人员要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取消面试资格。

  9、市教育局、县纪检委进行全过程监督。

  联系人:杨文军 咨询电话:0379-6682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