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考试公告 > 列表

2019洛阳栾川县招聘1997--2000级栾川籍中师生中招聘教师13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6 08:54:16来源:网络浏览:

  根据《洛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按照2019年4月28日栾川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议题(8)要求,经研究,同意将栾川籍97--00级中师生群体列入招教对象,具体招教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公开考试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和报名条件

  (一)招聘计划

  2019年计划招聘小学全科教师13名(拟招聘计划与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不低于1:3,如达不到1:3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招聘学科设置:2019年招聘小学全科教师,不对招聘学科进行限制,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学科进行报考。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品德高尚,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3.97-00级中师毕业生,报名时且持有栾川县户籍和派遣证。

  4.97-00级栾川籍中师生,且具有《教师资格证》,毕业当年已在栾川县劳动部门报到(《派遣证》遗失的以人劳局在册档案为准),年龄不限(已被行政、事业单位聘用的在编在册人员不得报考)。

  5.具备教师任职的其他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因其它原因不能报考的。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分为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试讲、体检、考核、公示和聘用六个步骤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 8月 14 日至 8月 1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地址:栾川县城兴华西路)。

  3.报名方法: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提交《栾川县2019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表》(见附件1)一式2份,并提交以下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附其中一份报名表后):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

  (2)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彩照4张;

  (3)1997-2000级持有2000-2003年毕业的中师毕业证;

  (4)派遣证(报到证)

  (5)教师资格证;

  4.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按规定交纳报名考务费30元。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5.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符合资格的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时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核减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并退还已交考务费。

  6.领取准考证时间:2019年 8月 22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8: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

  (二)笔试

  1.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教育综合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教师职业道德与个人修养、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常规教学与教育实践、新教育理念与新课改知识等。卷面满分100分。

  2.笔试成绩的计算:

  笔试成绩=笔试卷面成绩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

  (三)试讲

  1.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的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试讲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试讲,笔试缺考、作弊和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试讲。

  2.试讲内容采取从现行教材中(见附件2)随机抽课的方式确定。考生备课20分钟后,讲一节与报考岗位相一致的微型课(15分钟以内)。评委根据考生试讲情况现场打分,分数当场公布。由评委所打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的平均分为考生试讲成绩。试讲现场成绩满分为100分。

  3.试讲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另行通知。

  4.总成绩的计算: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 + 试讲成绩×50%。

  总成绩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三位小数。

  考生的笔试成绩、试讲成绩和总成绩将在中国栾川网和栾川县人才网进行公示。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试讲成绩、学历层次的高低确定参加体检、考核和拟聘用人员。

  (四)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计划 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以及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公务员录用体检组织工作流程(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3〕88号)和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0年修订试行)>的通知》(豫教资办〔2010〕8号)等规定进行。

  体检不合格者不准进入考核和聘用环节。体检费用考生自理。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可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试讲人员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另行通知。

  (五)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根据聘用计划,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核人员。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考核,形成书面材料,同时对体检合格人员应聘资格进行复查。考核工作在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由县教体局组织实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与。

  (六)公示和聘用

  1、公示

  考核和复查合格者,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认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2、聘用

  公示期满后,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编制部门办理相关手续。聘用人员按照编制部门下达的计划分配至农村小学任教。凡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被聘用人员报到期限为7天,7天内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后,由各相关单位对其进行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自主择业。

  四、纪律与监督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考试考核,择优聘用。整个招聘工作做到“六公开”,即招聘政策公开、招聘计划公开、招聘条件公开、招聘程序公开、考试成绩公开、招聘结果公开,整个招聘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次招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报到等,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聘用资格。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本次招聘工作由栾川县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

  五、组织领导和有关要求

  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招聘教师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和县纪委、监察委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县委、县政府成立栾川县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招聘工作。

  本方案中所涉及到的或未涉及到的事项,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视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补充。其他未尽事宜,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详情请登录中国栾川网(http://www.luanchuan.gov.cn)、栾川县人才网(http://www.lchero.com),并自行下载打印相关表格。本次招聘各步骤的相关信息、通知、公告等均通过上述两个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咨询监督电话:66831543 66820393  66818905

  栾川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5日

  附件:

  栾川县2019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表.doc

  栾川县2019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试讲使用教材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