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考试公告 > 列表

2019郑州管城回族区招聘教师递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6 16:26:10来源:网络浏览:

  因7月20日体检有部分考生放弃,按照《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公告》的要求,现将递补体检(只递补一次)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体检对象

  递补体检对象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底,分学科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具体人员见附件。

  二、递补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2019年8月6日(星期二)上午7:50,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门口(城东路与弓庄南街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集合,8:00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体检。

  (2)考生要注意体检时间,迟到或无故不参加体检者将被取消体检资格,并视为自动放弃此次招聘。

  (3)体检前一天晚上宜清淡食物,勿饮酒,勿熬夜,当天早晨务必空腹,不饮水。

  (4)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6)参加体检的考生禁止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做违纪处理。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考生体检费用200元自理,体检时缴体检医院。

  点击下载>>>

  递补人员名单s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