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岗教师 > 笔试通知 > 列表

2019年永城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笔试工作考点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7 16:39:22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浏览:

  一、笔试时间:8月11日 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永城市第三高级中学(原实验高中)

  详细地址:永城市东城区文化路北段555号

  公交线路: 3路、6路,如不熟悉,可乘出租车到达(市内乘车10元左右)。

  8月10日下午17:00-18:00考生可看考场。

  三、考生守则

  (一)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考试前15分钟入场,10分钟内入场完毕。

  (三)开考30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出场。

  (四)考生对号入座,将自己的准考证等入场证件放在桌子靠走道一边的上角。在试卷规定的地方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座号等,不得在试卷其他地方做任何标记。

  (五)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

  (六)在试卷的密封线外规定的地方答题。

  (七)在考场内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

  (八)考试时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离场时不准带走试卷。

  (九)考生提问须先举手,得到允许后,可提出有关卷面缺损、字迹不清、污损等问题。

  (十)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笔并起立,在收卷后依次退出考场。

  笔试使用标准化考场,对考生行为、监考行为和考务管理情况实施过程实行全程录像监控。

  四、咨询电话:0370-5118632,13937065138

  永城市特岗计划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九年八月七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