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0年新乡长垣县第一初级中学招聘正式教师29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4 17:13:25来源:长垣县人民政府浏览:

  为切实做好长垣县第一初级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工作,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及《长垣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9〕9号)、长垣县教育体育局教师招聘计划,2020年长垣县第一初级中学拟招聘正式在编教师29名。现将公开招聘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初中教师29人。其中语文5人,数学4人,英语4人,物理3人,化学3人,政治2人,历史1人,地理1人,生物2人,音乐1人,美术1人,计算机2人。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岗位所需学历以及其他要求,聘用后能够按照要求按时到岗工作;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教师资格证和学历证,且专业一致;

  5.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除基本条件外,还需要满足岗位要求的具体条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①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②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③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④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范围

  (一)师范院校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

  1.爱国守法,为人师表,热爱教育,关爱学生;

  2.本科(含)以上学历;

  3.具备较好的专业素养及相应教师资格证;

  4.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二)具有“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称号的校内在职优秀非在编教师

  1.爱国守法,为人师表,热爱教育,关爱学生;

  2.第一学历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不超40岁(1979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本专业学历及相应教师资格证;

  4.有3年以上教学经验,是本学科教学骨干,教学成绩突出。

  三、招聘方法

  (一)公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方案在长垣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二)报名要求

  1.师范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首先在所就读学校参加面试,初选过关后再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与面试;

  2.具有“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称号的校内优秀非在编教师,要先出具所在学校任教3年以上工作经历与同意报考的证明及有关证件,直接到长垣县第一初级中学报名,直接参加面试;

  3.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时需本人按公告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到指定报名地点报名,报名与测试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如果出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核实,取消其参加测试及聘用资格,由此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并记入诚信档案。

  4.报名材料

  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②《长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3份;

  ③毕业证书(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原件及复印件2份,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院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函》;

  ④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教育行政部门或所在学校出具的教师资格发放种类、学科及发放时间证明;

  ⑤个人简历2份;

  ⑥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张;

  ⑦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的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1份;3年及以上教学经历证明原件1份;

  上述材料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

  5.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12月31日

  (三)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和条件,对报考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等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予报名。

  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低于该学科招聘岗位3:1比例的,可适当降低比例,但不得低于2:1,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学科的招聘人数递减直至取消招聘计划。

  (四)考试

  1.师范院校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笔试、面试(试讲、答辩等)。

  ①笔试。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岗位人数,变动情况将及时公布。笔试结束后,若发现某岗位参加笔试人数不足3人,取消该岗位招聘。

  ②面试(试讲、答辩等)。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职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面试方式采取试讲、答辩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将不予聘用。

  面试当天若相关岗位人员缺考,形不成竞争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若相关岗位有人员缺考,但能形成竞争的,面试继续进行,成绩有效,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③考试总成绩100分=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2.师范院校2020年应届本科(不含)以上学历,直接进入面试(满分100分),不再进行笔试,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3.具有“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称号的校内在职优秀非在编教师直接进入面试(满分100分),不再进行笔试,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应聘者按学科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体检工作由招聘办公室组织实施,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后一名考试成绩相同的,进行面试加试。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试行)》执行,费用由报名人员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因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2.考察。根据测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实绩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空缺岗位时,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拟聘人员公示

  根据测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要在招聘结束后上报县教体局,经县人社局审核后,在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上报拟聘用人员公示时,需要提供拟聘用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认证报告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先与学校签订就业协议,优先提供保障性住房,试用期为三个月,经县第一初中考核合格后,即解决正式教师编制,办理相关入编手续,其工资待遇按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非长垣籍每年报销四趟探家路费。

  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新聘用人员按初级职称聘任,若被聘人员在原单位已具有相应职称,则按原职称聘任,享受同级职称待遇。社会保险金从聘用之日下月起计算缴纳,聘用前的社会保险金,单位不予缴纳。

  五、纪律与监督

  1.按照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27条之规定,实行回避制度。

  2.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努力为应聘人员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本次招聘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3.县纪检监察部门将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4.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5.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规定经领导小组研究后执行。

  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懿(副县长)

  副组长:王国红(县教体局局长)

          李剑华(县人社局局长)

          王子辉(县财政局局长)

          陈西雷(县编办主任)

          李  静(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成 员:张军廷(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

          蔡瑞昌(县第一初级中学校长)

          王军玲(县教体局人事科科长)

          王全周(县第一初级中学副校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蔡瑞昌任办公室主任,王军玲、王全周任办公室副主任,具体负责招聘的组织、协调工作。

  咨询电话:0373-8844996(县第一初中)

  监督电话:0373-8844927(县教体局)

            0373-8889393(县人社局)

                                                                          长垣县第一初级中学

                                                                             2019年9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www.changyuan.gov.cn/sitesources/cyxrmzf/page_pc/xxgk/zfxxgkml/gsgg/articled512732a977d43a8afb93a733497e6a8.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