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0南阳南召衡越实验中学招聘教师48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8 17:19:29来源:南阳南召衡越实验中学浏览:

  南召衡越实验中学坐落在南都帝乡,四圣故里,千年玉都,中国水城,卧龙之地的灵秀南阳南召县!南召距离南阳市70公里,交通便利,环境宜人,素有“北扼汝洛、南控荆襄”之称。被评为“中国最佳休闲度假旅游名县”、“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名县”,荣登“2018 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南召衡越实验中学是按照《中国现代化教育 2035》的指导方向,由南召县教育体育局审批的一所高标准、现代化新型学校。学校占地 211余亩,总建筑面积约95652.46万平方米,设计 90 个教室,预计在校师生规模4000余人。

  学校秉承“养正行健、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 制定“与时俱进、文化偕行”的发展战略,推崇“习与智长,化与心成”的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追求卓越”办校精神,努力打造全国高中素质教育典范学校。

  校 训: 志存高远 厚德载物

  校 风: 立志勤学 改过创新

  教 风: 精研善导 德润桃李

  学 风: 善思善行 求知求实

  根据学校发展和新高考改革的迫切需要,本年度公开招聘高中教师4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

 

  二、薪资待遇:

  事业编制机会: 优秀教师经过校内评选可享受事业编制及相关待遇;

  高中教师年收入:8-40万/年

  基础福利

  ※五险一金、免费住宿以及优质三餐

  ※探亲补助、过节费、带薪(寒暑)假期;

  ※平等享有绩效奖励、部门奖励以及优秀教师的各项奖励政策

  其他福利:

  ※根据相关政策享受现金奖励和外出旅游;

  ※优秀教师享有公务出国培训和学历教育的机会;

  ※教职工子女学费根据相关政策享受相应幅度优惠;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认可学校制度,服从学校管理,符合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胜任班主任、教学任务和学生管理工作。

  (二)资格条件

  1、骨干教师至少带过一轮高三班课,高考成绩优秀,年龄45周岁以下,在县以上重点高中任教,有班主任、备课组长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微信公众号:河南教师招聘。

  2、县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特级教师、省骨干教师、省名师、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等,年龄限制亦可适当放宽至55岁。

  3.优秀应届毕业生

  4、报名应聘者需准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书、高中教师资格证、获得的各种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

  四、招聘程序

  招聘具体步骤如下:

  (一)报名、资格审查

  1、发送简历以及毕业证、高中教师资格证、教师职称证书以及获奖证书等发送至nzhyzx@163.com (简历发送截止时间:2020年7月30日24:00。)

  (二)初试

  (1)时间:统一安排时间进行初试,具体时间进行电话通知。

  (2)内容:笔试、试讲(现场抽选试讲课题,拿到试题后1小时内准备)

  (三)复试

  1.老师通过初试结果后的进行统一电话通知复试,未通过的会在三个工作日内邮件或者短信回复。

  2.复试请带好毕业证、高中教师资格证、教师职称证书以及获奖证书等原件核验存档。

  体检

  入职前须统一办理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五)上岗

  签约对象须(时间另行通知)赶到我校参加校本培训。

  五、联系方式:

  从老师 18039302324 (微信同号)

  张老师 17613387230 (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nzhyzx@163.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