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0年郑州西亚斯学院师资引进和招聘计划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3 17:34:08来源:郑州西亚斯学院浏览:

  一、学校简介

  郑州西亚斯学院前身为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始建于1998年。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是由美国西亚斯集团公司投资,与郑州大学、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英文缩写FHSU)合作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河南省首家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可以实施境外学士学位教育合作项目的全日制本科院校,也是首批被中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合格的高校。2018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代码为4141014654。

  学校位于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故里河南省新郑市,占地面积2400余亩,已建成有100余万平方米的风格各异的教学馆舍。欧式现代园林与中式古典园林相结合的校园环境,欧式风格和中式风格相结合的教学楼群,完备的体育、音乐、美术教学场馆设施,既体现了西亚斯中西合璧的办学理念,也彰显了国际化的环境意识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思想。置身校园,如穿越于东西方建筑与园林文化的倾情对话之中,中西、古今于一瞬间凝固为立体音乐。青山宁静益智,绿水幽雅润心,给学生创造了浓郁的国际化成长氛围。

  学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三全育人”要求,秉持中西合璧办学理念,实施国际化全人教育,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实用人才。学校秉承“兼容中西 知行合一”的校训,实施“博雅教育+全人教育+融合教育”的育人模式,在积极构建优良学习环境的基础上,通过通识教育、专业教育、实践教育,完善学科体系,夯实理论基础;通过中西融合、古今融合、学科融合、产学融合、科教融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通过创建独特而又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拓展学生视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培养自主学习的良好学风;通过外籍教师全英语授课和英语原版教材的使用,强化对学生汉语、英语双语能力和资讯能力的培养,使其初步具备国际化的沟通交流能力、国际化的视野和国际化的思维方式,成为一个适应国际一体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合格人才。

  在学科与专业建设上,学校坚持专业发展与特色发展的办学路径。学校现设16个学院,74个本科、专科专业(含方向),1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堪萨斯国际学院),实施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理学士学位和文学士学位3个学位项目,形成了以管理、人文、社科类学科专业为主,共计八大学科门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学校已有省级重点学科5个,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9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5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5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在线开放课程2门,省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2门,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学校现有在校生32000余人,教师1750余人,其中外籍教师150余人,外教与学生数量之比居全国前列。

  学校坚持走国际化合作办学道路,先后与美、日、泰、印尼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所高校开展友好交流合作。学校的国际教育学院,现已招收来自美、日、韩、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在学生的国际化交流,师资队伍的国际化合作上突显出学校中西合璧的办学特色。

  学校党、政、工、团组织架构健全,在思想政治、道德风尚、法律观念、组织纪律教育上得以加强。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理念,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紧密联系社会实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使我校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连年名列河南省高校前三名。毕业生以英语口语好、思想观念新、业务基础牢、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强等优势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学校创新性地实施住宿书院制育人模式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积极实践,是以学生全面发展的成才需求为出发点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对学生生活社区的文化建设和育人服务,住宿书院承担了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行为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日常管理工作,同时全力打造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实现学生文理渗透、专业互补、个性拓展,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精心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凭借自身的综合实力与优势,先后荣获国家相关部委和媒体单位颁发的“中国外资本科院校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总评榜十佳中外合作院校”、“中国外资本科院校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最具就业竞争力院校”、“最具综合实力中外合作院校”、“中国社会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十大品牌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河南省政府和郑州市政府分别向学校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颁发了“黄河友谊奖”和“商都友谊奖”。2015年2月,学校以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和实施国际化特色办学,为中美合作交流培养出大量优秀人才所取得的成绩,荣获第三届“美中杰出贡献奖”。2019年9月,陈肖纯博士获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突出贡献教育人物”称号。学校为亚太大学联合会前任主席单位,现任理事会理事;亚太大学交换联盟理事和中国区主席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发展建设,优化人才结构,学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硕士、博士教师。

  二、高层次人才引进

  (一)学科带头人、教授

  学校招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来我校任教。具体要求如下:

需求专业名称 类别 招聘要求
电子信息工程 电子信息类 具有教授专业技术职务;专业一致或相近;65周岁以下者优先。
通信工程 电子信息类
法学 法学类
护理学 护理学类
会计学 工商管理类
财务管理 工商管理类
建筑学 建筑类
学前教育 教育学类
市场营销 工商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 工商管理类
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类
经济学 经济学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经济与贸易类
体育教育 体育学类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体育学类
日语 外国语言文学类
新闻学 新闻传播学类
广告学 新闻传播学类
视觉传达设计 设计学类
环境设计 设计学类
产品设计 设计学类

  (二)博士

  国内外大学日语、体育、音乐学等专业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与所授课程专业一致或相近,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发展潜力,并取得相应学术科研成果。

  三、教师招聘

 

学院 专业 任职要求
商学院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本科,211、985、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海外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优先;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或相应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等相关专业
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金融数学、信用管理、经济与金融等相关专业
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贸易学、国际商务等相关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采购管理等相关专业
数量经济学、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据管理与应用等相关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项目开发经验和较强的科研能力。211、985、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海外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具有高校讲师、副教授等中高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与通信工程等
仪器仪表、测控技术与仪器相关专业
人工智能相关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护理学院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康复治疗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11、985医科院校优先;海外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优先;有临床经验者优先。
法学院 刑法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海外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
环境与资源保护法专业
会计学院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海外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优先。
建筑学院 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11、985、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海外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优先。
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硕专业一致,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及科研能力。海外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等马克思理论类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11、985高校毕业生;35岁以下具有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优先。
外语学院 英语语言文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本科,本硕均为211、985高校,通过英语专业四、八级,海外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
日语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硕学历均为211、985高校,通过国际日语N1考试,海外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
新闻与传播学院 本科为摄影专业方向,硕士研究生为摄影或新闻传播学专业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本科;海外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优先;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或相应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本科为编导、动漫专业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方向,硕士研究生为相同或新闻传播学相近专业方向
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211、985硕士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本科,海外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
体育学院 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及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学历或硕士研究生学历且具有副教授职称(二者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即可)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及相关专业
音乐戏剧学院 音乐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器乐类相关专业
舞蹈学、舞蹈编导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岁以下,专业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国标舞专业(拉丁舞、摩登舞)
继续教育学院 英语语言文学及师范类英语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海外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有雅思课程授课经验,熟悉雅思考试,参加过雅思考试且分数较高者优先考虑。

  四、福利待遇

  (一)薪资方面

  1.国家“万人计划”、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国家人才支持计划;省级人才计划入选者、省级高校教学名师、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国内外高校知名专家,根据科研、职称、学历等情况相关薪酬待遇面议。

  2.国内外博士研究生:提供70-100平方住房供引进人员在学校工作期间居住,配备基本家具,相关薪酬待遇面议。

  3.专任教师:应届硕士研究生年薪6-8万元,中级职称年薪8-10万元,副高职称年薪12-14万,正高级职称和学科带头人薪酬待遇面议。

  (二)福利补贴方面

  缴纳五险一金;发放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午餐补助、住房补贴、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等;报销探亲路费;若子女在本校及附属幼儿园和小学上学,最高可报销50%的中方学费等;

  (三)提供教师公寓,拎包入住,免费无线网络覆盖,需要住校的老师可申请入住。

  (四)学校根据教学安排,提供国内外进修、培训机会。

  (五)“智汇郑州”人才工程

  符合“智汇郑州”人才工程补助条件者,可享受每月1000-1500元生活补贴及2-10万元的购房补贴,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标准为:博士每人10 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本科毕业生每人2万元。对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分别提供300平方米、200平方米免租住房,在郑州工作满10年且贡献突出的无偿赠与;放宽首次购房补贴发放范围,夫妻双方均符合条件的,从原有“标准就高、只享受一次”调整为按各自应享受的标准累计领取购房补贴。破除制度藩篱“增活力”。对入选的高层次人才项目给予100万元~400万元奖励;优化完善“智汇郑州”人才网、微平台、96567人才服务专线、人才服务APP等服务载体功能作用,实现政策发布、项目申报、问题咨询、服务保障等事项线上推送、实时对接、及时办结,着力打造人才政务服务最优体验。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人民路168号郑州西亚斯学院行政楼五楼人力资源处

  邮政编码:451150

  招聘电话:0371-62600830 联系人:山老师 吴老师

  学校网站:www.sias.edu.cn

  E-mail:siaszhaopin@163.com(投简历至此邮箱)

  备注:

  1.发送电子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统一命名为:XX(专业)-XX(学历)-XX(学校)-XX(姓名),如:工商管理-博士-北京大学-张三。

  2.个人简历内容应详细介绍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等情况;简历与成果及证书图片分开上传。

  3.所有上交应聘材料如无特别要求,将不再退还。

  4.电子邮箱不接受咨询,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

  5.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须真实准确,学校将对应聘材料严格审查,若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不再进入应聘程序。

  文章来源:http://hr.sias.edu.cn/contents/5541/45576.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