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报名入口 > 列表

2021许昌建安区招聘教师57人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发布时间:2021-07-07 10:52:00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2021年许昌建安区招聘教师57人,进入准考证打印阶段。具体准考证打印入口开始时间为2021年7月7日上午9:00,弘新教育整理了2021年许昌建安区招聘教师57人准考证打印入口和打印时间,方便大家查看:

  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网上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名人员,于2021年7月7日上午9:00以后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A4纸)。

  .加分政策

  根据国家和我省市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我市招募的“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和从我市入伍或入学前户籍在许昌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总分加5分。以上人员已享受安置政策、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最多加5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于6月30日17:00前将身份证、网上缴费成功后打印的报名表及有关证书(志愿服务项目人员需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书,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入伍登记表、退役证书和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交到许昌市建安区教体局5楼X510房间(许昌市建安区新元大道文化中心),逾期将不再受理。

  本次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