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1南阳南召县城郊乡中选调教师16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5 14:36:09来源:南召县教体局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城郊乡中师资队伍建设,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公开选调教师到城郊乡中学校任教。方案如下:

  一、选调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按需设岗、定岗选调的原则。

  二、选调范围及对象

  全县教育系统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不含城郊乡在编在岗教师)。

  三、选调岗位(学科)及名额

学 科 人 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历史 地理 生物
合计 4 3 3 2 2 1 1

  四、选调条件

  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

  3、具有全面扎实的学科理论知识,具备选调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4、身体健康,能胜任所报岗位教育教学工作。

  具体条件:

  1、学历及专业:

  现任初中教师的,需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专科及以上,现学科连续任教三年及以上的,所报考学科必须与现任教学科一致;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师范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所报考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

  现任小学教师的,需满足以下条件:

  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师范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所报考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

  2、2018年12月31日前参加工作。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2017年以来获得过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或获得过县级及以上学科先进教师(培优先进个人)表彰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五、选调程序与办法

  (一)发布信息

  在南召县教体局公众号发布公开选调教师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推荐报名:各乡镇中心学校(或局直各学校)对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择优推荐报名,并出具《南召县公开选调城郊乡中教师推荐审查表》(附件1)。

  2、报名要求:报考者需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乡镇中心学校(或局直各学校)出具的《南召县公开选调城郊乡中教师推荐审查表》(附件1),本人填写《南召县公开选调城郊乡中教师报名表》(附件2),学科带头人、学科先进个人(培优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当场上交近期同底版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3、资格审查:由报考教师所在乡镇中心学校(或局直学校)进行资格初审。县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选调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条件的教师,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选调资格。

  4、报名时间:2021年8月25日—26日

  报名地点:教体局人事股。

  咨询电话:0377-66923902

  (三)选调办法

  采取笔试、面试、考察的形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选调人员

  根据选调对象的笔试、面试、考察情况,择优聘用。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选调

  1、不符合选调条件的;

  2、选调过程中提供虚假证件、证明及讲课舞弊的;不如实填写公开选调县城中小学教师报名表的;

  3、违反教师职业道德,参与有偿家教被查处的,师德师风考核或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4、受党政纪处分,尚在处分影响期内或正在接受执法执纪部门调查尚未做出结论人员;

  5、原参加选调县城中小学教师已经录用,后自动放弃又回原学校工作不满五年的。

  七、纪律与监督

  1、实行回避制度。凡参加本次公开选调教师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2、严格纪律。在本次公开选调教师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3、疫情防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因需采取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八、组织领导

  在南召县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精心组织,规范运作,确保选调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1:南召县公开选调城郊乡中教师推荐审查表.docx

  附件2:南召县公开选调城郊乡中教师报名表.docx

  南召县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pdalxTZFV9aGggE_5NARaA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