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列表

河南教师资格证考试学历认证和电子注册备案表

发布时间:2019-07-26 09:36:37来源:网络浏览:

  【温馨提示】因为河南省内高校颁发的毕业证书认证时长一般为20个工作日(受理当天,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计算工作日)。而河南省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13日-9月17日。因此建议大家采用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认证报告与电子注册备案表并不一样,根据官方文件,两者只需一种即可。

  全省各本科普通高校设立教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点,接受本校符合条件的在校生报考。高等专科学校在校三年级学生到各省辖市招生办公室所属现场报名点报名。其他社会考生在户籍或工作所在地省辖市招办设立的现场报名点报名。>>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社会考生在笔试报名前需要提交的材料中除了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或户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外(户籍不在我省,但人事档案在我省的考生另需补充提供保管考生人事档案的单位证明、工作单位在职证明、企业劳动合同三种材料中的任何一种材料)还需要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还应出具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的证书原件、复印件)。

  学信网提供的范围为2002年以来国家承认的各类高等教育学历。只要能够在学信网上查询到的学历都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