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列表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9-05 17:37:17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报名信息、考区、科目填写错了怎么办?

  未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大家可通过报名网站登录后自行修改信息内容(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除外);在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所填报的所有信息内容不得更改。已经缴费的,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一周之内到市级教育考试机构申请修改,考后不再更正。姓名、身份证号与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上的信息不一致的,将不得参加考试。

  浏览器打不开怎么办?

  教师资格笔试报名不支持手机、ipad操作,只能用电脑报名。且由于报名系统兼容性有局限,请使用IE6-IE10系列浏览器或“搜狗浏览器(兼容模式)”!IE11系列浏览器可同时按住Alt+X+B,将网址加入兼容模式即可。

  此外,报名高峰期时,网站访客过多,导致有些同学进不去报名网站,这是正常现象,建议避开高峰期报名或者多刷新几次。

  报名或缴费环节总是提示错误或不能缴费,怎么办?

  请用较新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尽量用IE浏览器,清除历史记录,退出系统后重新登录操作。还是不行的,可以换一个上网环境,或换一个时间上网。实在处理不好的,请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到市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寻求帮助,逾期不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