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备考辅导 > 列表

2019年7月14日国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发布时间:2019-07-24 16:37:15来源:网络浏览:

  【导读】弘新教师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7月14日国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9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

  1.山东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山东省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建设行动计划(2019-2020 年)》,鼓励发展“互联网+医疗服务”,提出到2020年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普遍开展互联网诊疗服务,普遍提供分时段预约诊疗、智能导医分诊、候诊提醒、诊间结算、移动支付、病历复印预约等线上服务。

  2.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35个城市(区)开展的建筑垃圾治理试点总体推进顺利。下一步将进一步总结试点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向全国推广。

  3.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对照做好检视剖析,针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4.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35个城市(区)开展的建筑垃圾治理试点总体推进顺利。下一步将进一步总结试点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向全国推广。

  相关推荐:2019国际/国内时政热点新闻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