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招聘 > 备考辅导 > 列表

2019年7月15日国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发布时间:2019-07-24 16:51:22来源:网络浏览:

  【导读】弘新教师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7月15日国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9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

  1.15日,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正式对外发布。意见明确,校外线上培训不得聘任在职教师,外籍培训人员要公示个人学习、工作和教学的经历。

  2.由故宫博物院、浙江省博物馆、丽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天下龙泉——龙泉青瓷与全球化”展览15日开幕,来自42家国内外文博机构的833件(组)文物在故宫博物院与观众见面。

  3.7月15日,滇金丝猴全境保护网络在云南省香格里拉市建立。该机构由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多家公益组织、科研和民间机构推动建立,为保护世界濒危物种滇金丝猴而开展相关工作。

  4.乡村振兴必须夯实乡村治理的基础。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司长张天佐表示,目前准备在全国开展一批乡村治理的试点性项目,选出一批典型作为乡村治理特色示范村镇,探索乡村治理的路径和方法。

  5.5日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相关推荐:2019国际/国内时政热点新闻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