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岗教师 > 报考指导 > 列表

2018年平顶山鲁山县关于公布特岗教师签约、预分配及岗前网络培训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5 16:03:52来源:网络浏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豫教师〔2018〕90号)精神,为保证新招聘特岗教师顺利上岗,现定于2018年9月4日下午3:30整,在鲁山县教体局东三楼会议室对拟聘的2018年特岗教师进行签约、预分配安排及岗前网络培训事宜安排(3:20签到完毕),请选报鲁山县特岗教师岗位且体检合格的考生按时到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黑色水笔。

  二、公布设岗方案,考生现场选岗。

  三、现场签订《河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服务协议书》,不按时到会或对选定岗位不满意拒到校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岗前培训按照省统一规定的网上培训时间实施。集中培训安排在网上培训结束后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鲁山县教体局师训科

  2018年9月4

相关阅读